好動王這家公司,主要是在規劃整體活動,主打大學生族群~



當初接這個案子,想到的靈感就是,動~



在從動這個關鍵字去聯想~



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^^



不過有比預期中的好發揮



↓ 在排定行程,第一關的logo過關,客人對這個logo滿喜歡的,於是就開始做CIS~















↑ 我還無聊的做了三個封面,不過我只是想讓客人有更多選擇~



何謂CIS呢,我想很多大概不清楚,簡單的說,



CIS就是CIS(抱歉冷掉了)



就是一家公司的企業識別(名片.信封.DM.海報.制服.招牌......)



但我只負責開頭的基本設計~



↓ 這是做了很多,但有的又捨不得殺掉的名片~







↑ 我還滿喜歡灰色這種味道(但他們希望走的是活潑)







↑↓剛前面有注意看的話,應該會注意到這個logo,有的有載王冠,



有的沒有,王冠其實是後來才加上的,加的原因其實不用說大家應該



都知道,好玩的是,這個王冠放前面一點會顯得"不能當王"~



但是我比較喜歡放在前面的逗趣感~





↓ 我現在也不知道這些後來有沒有做實品~













也許那一天您會在網站上,或聽同學說起好動王喔 \(^0^)/



喜歡請幫我推一個!謝謝!!

↓ 以下兩則廣告為部落格廣告賺錢,不喜歡者請勿點!!謝謝!!

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