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無意在搜尋寫網誌的資料時,看到一篇瀏覽人次非常高的主題,好奇一看,真的是非常引人注意,

但也勾起我想挑戰這樣獨特外型的女生,於是我尋找到關於她的資料,跟她簡單的連繫後,告知我希望

在我的Q畫粉絲團增加她的Q圖........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魔鬼地獄.........



這地獄並不是指她人不好,而是仔細看過她的照片後,我發現我要挑戰的還滿多的....

於是我挑了幾張照片出來比對~

忘了說,她名叫vivian lin~





中間這隻狗就是sugar babe,為什麼會放中間,因為我發現牠對vivix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家人....

比對出來得重點~





眼睛、耳環、項鍊、刺青、sugar babe.

畫眼睛的部份,最近提升了不少,倒是在在畫眼影的部份加了不少層次~

耳環及項鍊沒有很明顯,但還ok~

第一次畫刺青,一直不知道用那張照片來畫刺青,一方面不想太隨便,一方面呈現又不多~

看sugar都覺得牠很可愛又無辜,而且我很猶豫到底該不該畫,因為畫狗對我來說,可能比畫人還要傷腦筋~



最後sugar babe就變成這樣啦~





雖然不能說像,但我是真的有用心去畫,而且豹紋也給牠穿了~



後來連vivian lin&sugar babe合在一起,就是這張~



這張就是給vivian lin看的圖~

其實我原本是想畫vivian lin笑開的樣子,但其實也可以發現,她的照片都只有淺淺的笑,或許這就是vivian lin...

vivian lin最近說了一句話:『如果有一天, 我徹底在你的世界裏消失, 你會不會想起有我的存在?』

看了她的照片、文字....我想這張圖會更符合vivian lin.



最後祝福您~開心~快樂~good luck~



ps:因為沒有尋問過vivian lin,所以關於如何認識她及什麼主題,一概不知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