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

印象中好像在兩個月前看了預告,當初的感覺就是簡單的師生戀,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日本女星佐佐木希的首部電影,所以我的感覺停留在漂亮的女星演的電影而已~

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,想說看個幾部電影,來分別體驗刺激.感動....~

劇情一開始探討日本女生所謂的援交生活,反應出日本現在的現象,進而演化到因為愛情,而淨化心靈,因為擔心有人沒有看過,所以部份內容我就簡單帶過,對於想愛而不敢說出口的人,或好想大哭一場的,或是喜歡

佐佐木希的人,一定要這部電影,絕對不浪費您2小時的時間!!

共鳴:(怕有沒看過此片的朋友,所以都盡量不打的很明顯)

1.在醫院又做同一個位置時~

2.十七歲的援交生活~

3.相約拿相片那段,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~

4.在地鐵高呼老師那段,很甜蜜~

5.載著愛的頭盔,牽手那段~

6.在圖書館被貼便利貼那段,很甜~

7.電影院那段,很kuso,但好幸福~

8.只剩下1天,掙扎的那段~

9.自殺那段,反省我們不該隨便利用友情及愛情~

10.那生在病床上講的那些話,很彪淚~

經典

1.愛情這種東西談的越久就會越發難受,可是,女人只有通過愛情才能知曉命運.

2.這個世上,比起自己痛苦,竟然還有更加痛苦的事我終於瞭解了,讓自己在意的人難過只會更加痛苦.

結論

很久沒有看日本電影,看的這麼感動的(我日本片看不多),看著一個勇敢.厚臉皮.敏感.溫柔又漂亮的女生,為了愛情的轉變,在加上男生的掙扎,期待他們的相愛,又彷彿被推了地獄,這愛情的滋味很酸甜苦辣,看完很值回票價,絕對給您不一樣的愛情片~

 

故事大綱

17歲女高中生理央靠著援交過著優渥的生活,甚至還拉攏同學一同加入”打工”的行列,她認錢不認人,出賣友情更是家常便飯,因為理央認為朋友只是建立在利用價值上。直到有一天在命運的牽引下遇到了大學歷史講師光輝,看著光輝的照片,理央竟有種莫名的心動!而面對突如其來的熱情,沉默內向的光輝也只報以冷漠的回應,但因為理央的努力,最後終於拉近兩人的距離。但光輝卻突然不告而別…相愛的兩人各自背負的沉重秘密,加上身份與性格的差異,光輝和理央是否能拋開一切過往表達自己的情意?

有雷專區:還沒看過的人,或是不想知道劇情的請敢快按上一頁吧~謝謝!!

1.我很好奇那倒數是代表什麼,是代表發作的時間嗎~

2.在地鐵女生興奮,男生的羞澀,夠著我好甜好甜~

3.兩個人第一次的約會,載著頭盔牽著手尋找歷史,雨果天晴兩個開懷大笑,真的有種愛情在發芽的感受~

4.男生在病床上講的那段掙扎的話,看的我眼淚一直流,如果是您,敢愛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